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刘明治的留言板
基本信息

刘明治 教授

硕导或博导

博士学科:

硕士学科: 

工作单位:机电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

电子邮箱:mzhliu@xidian.edu.cn

办公电话:88204427

办公地点:

个人简介

63-68西北工业大学直升机设计(本科); 68-70黑龙江解放军农场劳动锻炼; 70-71昆明719信箱技术员; 71-84航空部631所工程师; 84-现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教师; 其中94.10-96.1去日本宇宙科学研究所高访; 2000.4-2000.10去日本名古物大学高访。

 

主要研究方向

1 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振动控制,机电一体化 振动控制开展振动控制理论,方法及应用研究,机电一体 化研究机械系统/电系统组成的复合系统的动力学及其控制问题。 2 电子机械:智能结构,机电一体化。 智能结构研究智能结构的构成,力学分析及其应用。机电 一体化研究机械系统/电系统组成的复合系统的动力学及其控制。 3 工程力学:结构动力学,多柔体动力学 结构动力学研究复杂结构动力特性分析,动力响应分析的理 论及方法。 多柔体动力学研究多柔体系统动力学建模,动力响应计算及 多柔体系统的控制的基本理论与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