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公茂果的留言板
研究课题

OMEGA团队致力于人工智能与安全领域,对基于环境安全网络安全生命安全的理论基础与实际应用进行了深入研究,并取得了一系列科研成果。

环境安全领域,OMEGA团队致力于研究战场环境驾驶环境自然灾害等环境安全问题。

网络安全领域,OMEGA团队致力于研究网络结构网络鲁棒性、推荐系统隐私保护等网络安全问题。

生命安全领域,OMEGA团队致力于研究疾病辅助诊断与预测病情防控医养健康等生命安全问题。

 

OMEGA团队目前主要进行以下课题的研究:

  • 深度神经网络结构优化基础理论
  • 小样本、自监督深度学习算法
  • 轻量化神经网络/神经网络压缩与加速
  • 人工智能+安全应用(医疗/养老/安防/金融)
  • 人工智能的安全防护、伦理规范与社会治理

 

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陕西省重点研究计划等重大项目的支持下OMEGA团队致力于:

  • 推动人工智能在网络安全、环境安全、生命安全等领域深度应用
  • 降低人工智能不成熟性以及恶意应用给个人和国家社会带来的安全风险
  • 构建人工智能安全管理体系,保障人工智能安全稳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