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马文平的留言板
科学研究

      课题组主要从事前沿交叉学科研究,主持和参与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863项目、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网络空间安全”重点专项、陕西省自然科学基金、国家密码发展基金、博士点基金。并多次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信息安全研究院等企业合作从事科学研究。

      实验室具有良好的学习环境,实验室有工作站、服务器、GPU64核处理器、FPGA、示波器、信号发生器等硬件设备,供学生学习和科研使用。

      目前实验室研究以软件开发为主,建有车联网仿真平台、隐私计算仿真平台、基于蜜罐的工业互联网主动防御平台、Hyperledger Fabric区块链平台等供研究生学习和研究使用。

  团队与国内多个研究所和公司建立合作机制。例如:我们与北京大唐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建立有合作平台,通过该平台,我们参与了国际5G标准的制定,现在合作进行6G 前期研究,为参与国际6G标准的制定做好准备。

  我们注重实验室文化建设,崇尚:求真务实、勇于进取;让学生在快乐中学习、学习中获得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