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李向宁的留言板
科学研究

目前研究团队承担的科研项目:

主持国家"HGJ"合作项目"SynchroPortal、SynchroHQ研发"。

主持陕西省电子信息产业“十三五”规划编制。

主持西安市地税局电子征管档案管理系统(二期)项目。

主持"西电-协同工作流与云计算联合实验室"项目。

主持SaaS应用示范项目"基于SaaS的计划管理系统研发"。

主持2009西安市科技局软件专项"基于SaaS的协同办公系统"研发。

主持2011西安市科技局工业应用研发项目"SaaS平台个性化定制关键技术攻关"。

主持某研究所"气动计算可信度分析平台外协开发"项目(军口)。

主持某研究所"ARINC615协议软件开发"项目(军口)。

主持中石油管道研究院"中后期油井管柱腐蚀预警系统软件开发"项目(1期、2期)。

主持2014西安市科技局产学研合作项目“’产业(链)信息化应用‘基础云平台关键技术研发“

主持"某型玻璃钢缠绕机控制系统"项目研发。

参与了国家"十五攻关计划"工作流管理系统的研发。

参与了国家863项目"软件评测平台的应用与研究"的研发。

参与了西安科技局2005年软件专项"业务过程中间件"的研发与产业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