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罗卓琼的留言板
基本信息

大块载我以形,天地容我生存:生命好似一个追梦的过程 ,在这无垠无际的空间世界里,人之生也有涯,能够脚不停息四处游走,对这短暂的生命来说,不谛为一种极具意义的生活方式....

 昨天如水,逝而不返;今天艰难,正在行走;明天在即,却来着不惧… 水水水位上下能成还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

电子邮箱:

办公电话:029-88201885

办公地点:

组织集体民间比赛 节选

AA制参与2015年五城联动(北京,上海,武汉,成都,西安)巅峰户外西安站比赛:获得西安分站冠军,亚军和优秀奖,同时获得最佳领队奖

个人简介

 

    罗卓琼,副教授,女, 1973年出生,汉,湖南浏阳,毕业于 西安体育学院,硕士,田径一级裁判员,定向运动一级裁判员,极限飞盘初级教练员,艺术体操二级运动员,西安市教育委员会委员

 

主要研究方向

 

主要研究方向:体育教学与运动训练。专项:定向运动、艺术体操、田径、羽毛球。

 

在一起的日子 节选1

这样的渡船你可曾坐过?

 

在一起的日子 节选2

这样的支撑你尝试过吗??

在一起的日子 节选3

这样的板凳、这一样的建筑、这样的游戏....你可曾参与过??

组织集体户外活动节选3

       秦岭东梁位于涝峪深处宁陕境内的秦岭山脉中段主脊,海拔2964米,因位于太白山之东而得名。东梁山势雄伟,山峦重叠,晨昏雨后云雾升腾,云海翻滚,气势磅礴,云脚缓步,青山拂纱,群峰时隐时现,宛若瑶池仙境又如九重洞天,一切都充满着原始和神奇。 东梁有遮天蔽日的原始森林,有冰晶顶一样的石海和第四纪冰川遗迹,以及广袤无垠的高山草甸。东梁草甸,在秦岭山脉已知的高山草甸中是最大最美的。

       联系户外民间组织驴行天下,带领8名研究生23名本科生共计31人完成栋梁往返。总里程65里。垂直拔高量1400米左右,总计攀爬历时10小时…安全返回!!另非常感谢教研室的张红升老师一路陪同!!!

 

组织集体户外活动节选2

冰晶顶位于西安市户县南部东涝河上游朱雀国家森林公园最高处的“冰河翠景区”与太平森林公园交界处,又称静峪脑,光秃山,海拔3015.1米,为太白山以东秦岭最高峰,也为户县最高峰.冰晶顶在秦岭梁北侧(并非分水岭),距西安市74公里 ...个人组织户外选项项目的研究生12人本科生28人自愿报名,联系民间山水户外强驴带路,往返路线总里程70里,垂直拔高量1700米,历时12小时,16人成登顶...安全返回

组织集体户外活动节选1

带学生外出没有人支持,但作为老师看到孩子们渴望的眼神还是不忍拒绝,与其让孩子们自己外出冒险不如让我用外出经验和我在户外认识的民间强驴朋友们带着外出,不犹豫了,先带一部分孩子外出,至少能让他们外出的风险降到最低....光头山是陕西电视台微波中转站之地,海拔2800多米,其上植被已是原始森林与高山草甸交错地带,岭南岭北,气象万千!     从鸡窝子上原路返回,总里程45里,垂直拔高量1600米左右..带10名户外选项课研究生,约7位强驴,出发..没有预想到山上的积雪来的那样早,学生都没有带冰爪,满山的大雾,冰挂..但还是在强驴的带领下全部登顶到达微波站并安全返。

ka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