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刘建伟的留言板
科学研究

主持课题:

[1] 教育部社科研究青年项目(11YJC770030):建国后中国共产党认识和解决环境问题的历史经验研究。

[2]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项目(2012M510334):中间阶层的壮大与中国共产党的自身建设。

[3] 陕西省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13B028):建国后中国共产党建设社会主义生态文明的理论和实践探索。

[4] 陕西省教育科学“十一五”规划课题(SGH10021):陕西省大学生生态教育现状调查与分析。

[5] 西安市社会科学规划基金(12S11):1978~2010年西安市生态足迹动态测度与分析。

[6] 西安市社会科学规划基金(11J107):西安城市生态化水平测度与分析研究。

[7] 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基金(K50510080015):大学生生态教育的路径选择与推进机制研究。

[8] 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基金(K5051308002):改革开放后中国共产党生态文明建设的理论和实践探索

[9] 陕西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课题(编号:SGH13069):大学生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认同的机理、现状和优化对策研究——基于西安市部分高校的调查

[10] 陕西省社科界2014年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项目资助项目(2014Z092): 陕西省生态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研究。

[11] 2014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新建课程支持计划立项项目(XJKC1405):马克思主义理论前沿问题研究(优先资助)。

参与课题:

[1]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40771083):榆林煤炭开采区生态风险评价与生态补偿对策研究。

[2]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13XDJ020):微博问政与党的执政方式创新研究。

 [3] 陕西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项目(110311QT081):当代大学生对马克思主义最新成果的接受状况及规律研究——以陕西省高校为例。

[4] 陕西省社科基金课题(04D0152):陕西省循环经济发展战略及推进机制研究。

[5] 陕西省社科基金(编号:07E030S):基于循环经济理念的陕北能源开发利用模式研究。

[6] 西安市社科基金课题(一般项目):西安城乡协调发展的城市化研究。

[7] 西安市社科基金课题(重大项目):西安创业环境比较研究。

[8] 西安交大苏州研究院科学研究发展基金:苏州工业园区生态环境的现状分析及对策研究。

[9] 陕西省统计局项目:陕西节能降耗潜力及影响因素的研究。

[10] 西安市第六次人口普查办公室研究课题:西安市人口与社会、资源、环境、经济协调发展研究。

[11] 陕西省社科界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项目(20130081):陕西省政务微博建设与政府执政方式创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