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刘云的留言板
学术论文

著作: 赵玮,刘云。网络信息系统的分析设计与评价――理论、方法、案例。清华大学出版社,2005。2007年获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第十届优秀教材二等奖。

主要论文发表情况:

[1]刘云,田斌,温晓霓.一种在不完全排错条件下的最优软件发行管理模型.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学报(自然版),2006,33(4) (EI:064210184914).

[2]刘云,田斌,赵玮. A novel optimal software release policy under imperfect debugging.运筹学学报, 2005, 9(3).

[3]刘云,温晓霓,赵玮. 硬-软件系统冗余结构最优化研究.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学报(自然版),2005,32(2). (EI:05209109416).

[4]刘云,温小霓,赵玮. 一种基于信息熵的系统故障诊断策略.运筹学学报,2007,(11)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