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李明的留言板
招生要求

~~~~~~~~~~~~~~~~~~~~~~~~~~
  关于研究生招生的信息:
~~~~~~~~~~~~~~~~~~~~~~~~~~

      指导的博士、硕士研究生中多人获得国家奖学金、研究生特等奖学金和省部级、校级优秀毕业论文。 已毕业的研究生主要去向为大公司和研究所从事信号处理系统研究和设计工作(如上海/西安/深圳中兴、华为、腾讯;杭州阿里巴巴、京东、福州星网锐杰;北京23所、35所、中科院电子所、物理所;南京14所、28所、8511所;38所;723所;上海航天509所、802所、615所、集成电路设计中心;西安206所、20所、203、504所、试飞院、烽火通讯、长庆油田西安总部;武汉高德公司;成都29所、十所、联发科技;外企公司、高校等).


  计划每年最多招收硕士7人(包括本学院免推生4个名额,外学院和外校保送生名额不限);博士研究生2-3人.

博士和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为信号与信息处理(专业代码081002),同时也招收导航、制导与控制专业硕士研究生(专业代码081105)。

  近5年硕士生招生情况:

13年: 9名,其中专业型硕士2名
12年: 9名,其中专业型硕士3名
11年:10名,其中专业型硕士2名
10年:10名,其中专业型硕士2名
09年:10名,其中双证工程硕士1名


  真诚欢迎勇于进取、希望在理论和实践方面都得到锻炼的优秀学子报考硕士和博士学位研究生(硕士生研究方向偏实践)。参加数模竞赛、电子设计竞赛取得成绩和综合素质较高者,考试成绩相同条件下优先录取。鼓励直博、硕博连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