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李军的留言板
基本信息

李军 副教授

硕士研究生导师

 

工作单位:广州研究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junli@xidian.edu.cn

办公地点:
西安:新校区G楼532-2
广州:广州研究院求真楼C栋805-8

个人简介

李军,工学博士;2010年获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电路与系统工学博士学位。现就职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广州研究院及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主要研究方向

☆ 智能医学图像处理技术在手术导航中应用

☆ VR医学应用研究

☆ 多模智能医学信息处理

 

目前本人研究生每年招生名额:

      广州研究院5名(专硕为085404计算机技术;085401 新一代电子信息技术(含量子技术等),招生依托单位为卓越工程师学院粤港澳大湾区基地专项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2到3名(学硕为083100生物医学工程01方向,专硕为085409生物医学工程01生物医学工程; 02医学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方向,招生依托单位为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团队2022,2023年企业项目及国家课题已立项多个,同西安及广州地区医院与企业合作充分,经费充足;团队研究方向注重应用及实践创新,欢迎大家报考。

 

课题组的培养理念:会理论,能动手。在解决真实应用问题中锻炼自我,进行理论与应用创新,知其然而知其所以然,鼓励发真正有意义创新文章,做真实的能解决问题的软硬平台,服务社会。

 

目前24年研究生名额充足,考研同学如有意向可以提前联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