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史凌峰的留言板
基本信息

史凌峰  教授      博导

博士学科:电路与系统

硕士学科:电路与系统 

IEEE Senior Member

工作单位:电子工程学院 电路设计CAD所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西安电子科技大学376#信箱

电子邮箱:lfshi*mail.xidian.edu.cn

办公电话:029-88204358

传真:029-88204358

办公地点:西大楼III区302

 

注意:邮箱*需要改为@

个人简介

  陕西宝鸡人。分别于1995年、2003年和2008年从中国计量学院获得无线电学士、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获得电路与系统硕士和博士学位。

  1995--2000年在618所工作;2000--2008年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工作;2008--今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工作。2001年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评为讲师,2006年晋升副教授,同年12月被遴选为硕士生指导教师,研究方向为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2008年硕士研究生指导方向转为电路与系统,2013年6月被遴选为电路与系统方向博士生指导教师,2014年晋升教授。

  目前主要从事传感器信号处理、导航与定位、无线通信等领域的研究工作,发表学术论文110余篇,其中SCI检索的论文70余篇(二区及以上论文近20篇,IEEE期刊论文20余篇)、EI检索的论文10余篇,其中在重要国际学术期刊和会议上发表论文10余篇,国家授权发明专利17余项、授权实用新型1项、申请国家发明专利4项,转让发明专利2项。现在属于IEEE Senior Member,中国电子学会会员,IEEE、IET、MEJ、JIE等十几种SCI国际权威学术期刊、电子学报(中文和英文)、中国邮电学报英文版、电子科技大学学报-工学版等国内权威学术期刊审稿人,教育部和科技部科技奖励评审专家。

   近年来,主持包括教育部重点项目在内的纵向研究课题3项,此外还有与相关合作单位项目5项。获陕西省科技厅科学技术奖二等奖1项、校级优秀教师奖1项。

   在教学方面,出版教材2部,主讲本科生《集成电路设计》课程,主讲研究生《微波与射频集成电路》课程。

 

主要研究方向

1. 传感器信号处理 2.定位与导航 3.无线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