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李磊的留言板
招生要求

~~~~~~~~~~~~~~~~~~~~~~~~~~

  关于研究生招生的信息:

~~~~~~~~~~~~~~~~~~~~~~~~~~

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信息(2022年6月30日更新:西电西安本部电磁场与微波技术学硕名额1名,广研院全日制研究生招生名额1名(含推免和优研);有意加入的同学请将简历和成绩单发信至leili@mail.xidian.edu.cn联系,谢谢。

 

硕士每年名额2人左右。

要求考生必须要有上进心,人生目标明确,有混学位的想法请别联系我。

各位考生请放心报考,如有困难,我会择优推荐给其他老师。

招生专业为国家重点学科“电磁场与微波技术”(全国排名第五);

本科期间参加过数学建模竞赛、电子设计竞赛或者程序设计竞赛,录取时会优先考虑;

与我联系的最佳方式是Email, 如果需要见面,请提前通过Email发送详细简历并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