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李磊的留言板
基本信息

李磊 副教授    硕导

博士学科:

硕士学科:电磁场与微波技术

工作单位:电子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

电子邮箱:leili@mail.xidian.edu.cn

办公电话:029-88203114

办公地点:西大楼II302

个人简介

李磊,博士、副教授、电磁场与微波技术方向硕士生导师。1980年出生,祖籍安徽淮南。2001年于沈阳航空工业学院(现沈阳航空航天大学)获得信息工程学士学位。2002年开始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学习,分别于2005年和2007年获得电磁场与微波技术硕士学位和电子科学与技术博士学位。2007年起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工作,任讲师,2010年晋升副教授。2015.3-2016.3在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吴柯教授课题组访学。

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信息(2023年3月26日更新):西安本校学硕1名(已满),专硕1名,广研院全日制研究生招生名额1名;有意加入的同学请将简历和成绩单发信至leili@mail.xidian.edu.cn联系,谢谢。

 

 

主要研究方向

计算电磁学、微波毫米波电路与天线设计、目标电磁特性、电磁兼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