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罗林波的留言板
招生信息
  • 研究生招生(2019级招生进行中):主要从事人工智能、数据挖掘、无人系统控制、复杂系统建模等领域的应用研究。欢迎学习态度认真和主动性强,具有良好的编程能力和创新意识的同学报考。(培养目标:具备运用人工智能、数据挖掘等技术解决实际应用问题,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

 

  • 本科生招生(常年):欢迎对科研有兴趣,具备一定动手能力的本科同学加入我的研究团队(培养目标:面向申请国外知名大学研究生,参与发表学术论文)

 

  指导的优秀学生,可推荐至国外知名大学继续深造。

 

  关于具体招生问题,欢迎通过邮件与我联系:lbluo@xidian.edu.cn。谢谢关注!

版权声明:未经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以及个人主页教师本人许可不得复制,转载传播本主页内容或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如需转载请征得主页所有者同意,并附上主页链接.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个人主页 站点地图 | | 罗林波的留言板 | 更新日期 :2018-09-12 | |
Copyright © 2011-2016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 陕ICP备021284(05016169) Powered by 信息化建设处 & 电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