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杨克虎的留言板
荣誉获奖

1994年9月—1998年11月,作为主要研究人员承担了*科研项目*“稀布阵综合脉冲孔径雷达演示系统”的主要模块的研制工作并参加了在这一期间该项 目的外场实验的工作。

1998年12月—2002年5月作为访问研究员在位于日本京都的国际电信环境适应通信研究所(Adaptive Communications Research Laboratories, ATR International)从事无线通信信号处理的研究工作。

2002年6月—2002年10月作为高级研究员在中兴通讯西安研究所从事WCDMA的智 能天线的研究工作。

2003年4月—2003年9月承担了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与UT斯达康公司合作项目“PHS智能天线的数字信号处理模块”的研究工作。在 阵列信号处理和无线通信信号处理领域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