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尹佳媛的留言板
基本信息

姓名: 尹佳媛

职位:讲师

硕导或博导:

博士学科:电磁场与微波技术

硕士学科:

工作单位: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

电子邮箱:jyyin@xidian.edu.cn

办公电话:

办公地点:

个人简介

讲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主要从事新型人工电磁材料(电磁超材料)方面的研究,具体包括人工表面等离激元传输线及其器件设计、新型人工电磁表面设计及应用等。工作一年来主持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1项,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1项。学术成果方面,累计在Laser & Photonics Reviews、Scientific Reports、IEEE Transactions on Antennas and Propagation等国际著名刊物上发表,被引用近500次,其中第一作者文章10篇,均为SCI收录;提交国家发明专利7项,实用新型专利1项,其中已授权3项。

主要研究方向

1.电磁超材料设计及应用
2 . 人工表面等离激元相关理论及器件设计
3 . 微波、毫米波器件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