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张菊香的留言板
基本信息

张菊香 副教授

硕导或博导

博士学科:

硕士学科: 

工作单位:机电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

电子邮箱:jxzhang@mail.xidian.edu.cn

办公电话:029-88202468

办公地点:

个人简介

1987年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获得工学学士学位,1997年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获得工学硕士学位。

 

主要研究方向

主要研究方向:

1.振动与噪声控制:研究高精度主动振动控制与高频噪声有源控制的理论与方法。主要应用于航空航天、精密仪器及机械等领域要求精度高、时变系统的高精度的振动控制与噪声控制。

2.计算机外部设备:研究高性能输入/输出设备的建模、分析、控制等方面的内容。主要应用于高性能、宽幅面的打印机绘图机等的建模、分析、控制与设计等。

3.基于图象信息的几何量检测:研究几何量的高精度、高速度图象检测方法。主要用于高精度、高速度图象的图像信息检测与图像快速正确识别的基本原理与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