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路建民的留言板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太白南路2号西安电子科技大学376信箱

电子邮箱:jmlu@xidian.edu.cn

办公电话:

办公地点:老科技楼A900

个人简介

所在单位及职称:

2012/09-至今,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电子工程学院,讲师

受教育经历:

2008/03-2012/06,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博士

2006/09-2008/03,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电子工程学院,硕士

2001/09-2005/06,郑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士

主要研究方向

1、元器件电性能建模、分析与设计    

  • 主要涉及对元器件结构中寄生参数的提取、建模,并分析其寄生参数对元器件电性能的影响,从而提 出性能优化设计。  

2、高速数字系统的建模、分析与设计

  • 涉及对高速数字系统中互连线(主要是阻抗不连续的互连结构)、过孔、电源地网络(主要电源地平面结构)、wirebonding线等结构的建模与分析。   
  • 涉及高速系统中阻抗不连续的互连线结构(桩线、过孔、菊花链式布线、fly-by式布线等)引起的信号完整性问题的分析与设计。
  • 涉及高速系统中电源地网络的宽带快速精确的建模与分析以及芯片供电源波动导致的系统不稳定的电源完整性问题设计。
  • 涉及高速互连接口的仿真、分析与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