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祁建军的留言板
基本信息

祁建军

副教授

 

计算机学院

 

 

个人简介

    1970年生于陕西西安。1993年西北大学计算机系本科毕业,获学士学位;1996年西北大学计算机系研究生毕业,获硕士学位;2005年西安交通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系研究生毕业,获博士学位。1996年硕士毕业后在IT企业工作多年;2005年博士毕业后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工作至今。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西安电子科技大学163号信箱

电子邮箱:qijj@mail.xidian.edu.cn

 

 

 

学术动态

  

 

 

 

主要研究方向

主要从事计算智能、知识发现与表示、Web智能与挖掘领域的研究工作,具体包括以下方面:

1. 计算智能和知识发现的基础理论与方法研究,主要研究概念格理论、粗糙集理论、粒计算理论;

2. 空间数据、半结构化数据的建模与挖掘;

3. 语义Web中的智能处理与检索;

4. 社会网络中的folksonomy数据分析。

 

 

招生信息

基本要求

    做为研究生,首先要具备做人的基本素养;其次不能浮躁,要能静下心学习,专心科研工作。

 

 

三支决策、包含度与粒计算研究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