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江茹莉的留言板
科学研究

获得专利名称:

1、《蓝牙无线声控训练器》,实用新型。授权/申请时间:2006122日。 专利号:ZL 20062 01364646所有发明人姓名:徐国富;庄奕琪;江茹莉;王   旭;徐亚军

2、《一种乒乓球擦网误判报警装置》,实用新型,专利号,ZL201520025680.2,排名第一。

 参加的科研项目:

1、2010年4月,参加陕西省体育局课题《血乳酸在陕西省重点游泳运动员训练中的应用研究》,此课题在12年结题,并获得三等奖

2  、2011年参与一项校级(基本科研业务费资助项目)课题,《基于机器视觉的羽毛球线审辅助系统关键技术研究》,现在正在顺利的开展。

主持的科研项目:

3、2012年主持申请一项校级(基本科研业务费资助项目)课题,《基于红外技术的乒乓球裁判辅助系统关键技术研究》,已经结题。

4、主持陕西省体育局体育科研课题一项,《基于体感交互技术的游泳教学研究》,项目编号:1403920146-20156月,结题获三等奖。 

5、主持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教育教学改革项目一项,《基于体感交互技术的游泳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编号:14TYB004,正在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