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江茹莉的留言板
学术论文

 一、主要学术论文:

1、《普通高校女生篮下单双手投篮的实验研究》,西安体院学报,2002年(第一作者)

2、《浅谈我校女篮参加第二届CUBA中的技战术运用》,获陕西省高校2001年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三等奖。(独立)

3、《普通高校女生篮下单双手投篮的实验研究》,西安体院学报,2002年增刊。(第一作者)

4、《试论TBBA三人篮球赛在高校中的推广及发展前景》,获陕西省高校2002年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优秀奖。(独立)

5、《运动员无线声控反应训练器》,文体用品与科技,2006年第7期。(第三作者/3人)

6、《博士生的体育教育现状与发展对策》,教育与职业,200812月下旬刊卷期号36。(第一作者/2人)

7、《用科学发展观指引大学体育教育的发展》,教育与职业,20101月中旬刊卷期号2。(第一作者)

8、《提升我国体育用品品牌营销竞争力分析》,中国商贸,201012月刊,第28期。(独立)

9、《普通高校体育教师队伍建设现存问题及对策》,教育与职业,2011年4月中旬刊。(独立)

10、 基于红外技术的乒乓球裁判辅助系统关键技术研究,电子世界,2014年11月,江茹莉,第一作者。

11、体感交互技术在高校游泳教学中的研究,人力资源管理,2015年第5期,江茹莉,第一作者。

 

 

 

 二、个人著作:

1、奥林匹克文化解析》,中国商务出版社,2008.05。总字数52万字,本人编写字数10万字。

2、篮排足三大球类教学实践研究》,中国商务出版社,20145月,主编,本人编写字数15万字

3、《篮球》,“十三五”体育俱乐部系列丛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出版社,2015年9月,主编,副主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