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于建国的留言板
基本信息

于建国 教授

硕导或博导

博士学科:

硕士学科: 

工作单位:机电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

电子邮箱:xdyujg@126.com

办公电话:13087587955

办公地点:

个人简介

工学博士,教授。1981.2毕业于原西北电讯工程学院计算机系,1996.6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获得硕士学位, 2003.12 毕业于西北工业大学,获得工学博士学位。自大学毕业后,一直在学校从事教学和科研工作,现任陕西省电子学会电子测量与仪器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陕西省电源学会理事。

 

主要研究方向

测试计量技术及仪器专业的研究方向为“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主要涉及的内容有:时间和频率的高精度测量和控制技术以及相关仪器的研究与设计;远程监控系统的研究与设计。 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专业的研究方向为“智能检测技术与特种电源”, 主要涉及的内容有:智能信号检测技术的研究,嵌入式系统的研究,监控系统的设计;特种电源主要研究在特殊场合或环境中应用和有特殊要求的电源,如特高压电源,大电流电源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