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杜军朝的留言板
招生要求

~~~~~~~~~~~~~~~~~~~~~~~~~~
  关于研究生招生的信息:
~~~~~~~~~~~~~~~~~~~~~~~~~~

招收:计算科学与技术学硕、计算机技术的专硕、软件工程学硕、软件工程专硕。

毕业生工作:腾讯、阿里、百度等互联网公司;华为、中兴等通信公司;中国电科、航天科工等研究所。

 

欢迎对科学研究或软件开发有兴趣的同学报考我的博士或硕士研究生,请在报考前发邮件给我。

工学硕士研一成绩优秀且有论文发表或专利申请的硕士研究生,可推荐直博。

博士生在攻读博士期间,导师会帮助申请国家留学基金项目,联系到美国、加拿大、英国等高水平大学和研究机构访问学习,已有一名博士生到美国Rice大学访学一年。

 

对科学研究有兴趣的同学,参加数模竞赛和ACM竞赛并获奖,对算法分析、概率和统计、工程优化等理论有基础的同学优先考虑。有论文发表经历同学的优先考虑。

对软件开发有兴趣的同学,请熟练c/c++/java编程,有编写过软件系统经历的同学优先考虑。

 

特别提醒:

联系保送或优研或考研的同学一定提前给我发送邮件了解我名额情况,邮件中学生的联系方式、专业排名、竞赛获奖、发表论文、申请专利、编程能力详细在邮件正文中写清楚,不要发送附件,不打开附件的,邮件一定会回复,没有收到回复再发送邮件。

联系电话也邮件正文中发送,我会电话面试,必要时也会邀请同学来实验室面试和编程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