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曹进的留言板
科研项目

1. 科研获奖

  1. 2015年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突出贡献奖。
  2. 2017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优秀指导老师奖。
  3. 业务数据全流程受控共享的关键技术及应用,科学技术奖技术发明类一等奖,中国通信学会,2018年。
  4. 基于蜂窝网络的下一代智能车联网安全防护理论与方法,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一等奖,2021年。
  5. 跨系统协作业务的数据安全关键技术与应用,科学技术奖技术发明类二等奖,北京市,2022年。

2. 本团队目前承担的在研项目

  1.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联合基金重点项目,多层跨域星地融合网络异构组网与通信安全关键技术,2024-2027,在研,主持。
  2.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大数据平台风险量化识别关键技术,2022-2025,在研,主持。
  3.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专项,6G移动通信安全内生及隐私保护技术,2022-2025,在研,合作单位负责人
  4.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5G/6G地空互联场景下的多类型终端安全认证机制研究,2022-2025,在研,主持
  5. 陕西省重点产业创新链(群)-工业领域项目,云雾混构环境下移动互联网大规模身份管理与认证关键技术研究,2020-2022,在研,主持
  6. OPPO横向课题,3GPP 5G安全标准研究(二期),2022-2023,在研,主持
  7. 国家有关部委项目,2021-2024,在研,主持
  8. 国家电网公司2022年总部科技项目,面向电力系统调控领域的密码基础设施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2021-2023在研,合作单位负责人

3. 主要成果和平台简介

3.1 3GPP 5G网络安全标准研究

3.2 天地互联的4/5G安全仿真系统

3.3 5G云雾混构环境下移动互联网大规模身份管理与认证系统

3.4 5G+北斗多模跨域安全通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