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方厚章的留言板
基本信息

方厚章

 

博士学科:

硕士学科:软件工程

工作单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2号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老科技楼

电子邮箱:houzhangfang (at) xidian.edu.cn

办公电话:029-8820245*

办公地点:老科技楼

个人简介

   方厚章,男,工学博士,讲师,硕士生导师。中国计算机学会会员。分别于2010年2014年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获硕士和工学博士学位。2014-2017年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雷达信号处理国家级重点实验室从事教学与科研工作。2018年至今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工程研究所从事教学与科研工作。现从事人工智能、深度学习及其应用、图像处理与分析、视觉检测等方面的研究工作。研究兴趣包括人工智能医疗影像辅助诊断系统、图像处理、分析与理解、计算机视觉图像目标检测与识别等。
  作为项目负责人先后主持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陕西省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自由探索项目等国家与省部级课题项目的研究,涉及图像处理与分析、视觉检测与目标识别等方面,并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和*科研项目*。

   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及国际学术会议发表相关研究论文20余篇,其中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国外学术期刊发表SCI检索论文12篇,并担任多个国际学术期刊的审稿人。申请发明专利3项,授权1项。

   热诚欢迎本校和国内高校有科研志向、能吃苦耐劳的同学加入本实验室团队,本人目前隶属于软件工程研究所刘西洋教授团队,本实验室团队提供良好的软、硬件学习与科研环境,充足的工程实践与前沿方向科研项目锻炼机会,全面与及时的导师指导。欢迎有兴趣的学生将能展示个人能力和基础的材料发送到我的邮箱houzhangfang(at)xidian.edu.cn或houzhangfang(at)gmail.com (at换成@),也欢迎来实验室进行沟通与交流。

   2019年可招收软件工程学术型硕士1名,专业型硕士(全日制和非全日制)2-3名。欢迎基础较好的本科生来实验室学习和锻炼。

   个人当前主页: https://faculty.xidian.edu.cn/FHZ/zh_CN/index.htm

主要研究方向

研究兴趣包括深度学习、人工智能医疗影像辅助智能诊断系统、图像处理、分析与理解、计算机视觉图像目标检测与识别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