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施宏伟的留言板
荣誉获奖

2015

施宏伟、冯乐奎,西安旅游资源开发过程的政府角色与管理改善研究,2015陕西省社科界优秀论文,2015.12。

 

2014

施宏伟、贾帆帆、上官明愫,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征文二等奖(大学生毕设管理的团队创新模式与考评方案设计)2014.4.28;

施宏伟,康新兰.基于区域差异的陕西生产性服务业发展对策以研究,优秀成果三等奖。陕西省经济学会,2014.6.25(获奖证书)。

 

2013

施宏伟、郭君:陕西省改革发展会优秀成果(基于产学研合作的陕西技术创新体系重构研究)2013.12.7(获奖证书);

施宏伟、刘丽娜陕西服务型制造业发展思路与对策,优秀成果二等奖,陕西省经济学会,2013.10.19(获奖证书)。

 

2012

施宏伟、王煜:陕西省改革发展会优秀成果三等奖(陕西企业走出去路径与对策研究)。陕西省改革发展会,2012.12.22(获奖证书);

施宏伟、郭君:陕西省经济学会优秀成果二等奖(基于农业科技创新的陕西农村信息化建设路径与对策),陕西省经济学会,2012.9.22(获奖证书)。

 

2011

施宏伟、马超、贾帆帆:陕西省经济学会优秀成果三等奖(陕西省农产品物流配送中心选址决策模型研究),陕西省经济学会,2011.9.10(获奖证书)。

 

2010

王冠、施宏伟:第九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优秀论文奖(遗传算法在物流结点布局优化中的应用),中国物流学会,证书编号2010csl-lw-178-01,2010.11.13(获奖证书)2010.11;

施宏伟、魏莉:陕西省改革发展研究会优秀奖(基于知识链优化的陕西企业创新能力提升过程研究),2010.01;

施宏伟、缪方瑜:陕西省改革发展研究会三等奖(陕西省产学研一体化方法研究),2010.1

施宏伟、索丽娜:陕西省改革发展研究会优秀奖(基于服务创新网络的城乡统筹与陕西农业科技成果转化研究),2010.12。

 

2009

施宏伟、索丽娜:陕西省经济学会二等奖(基于社会网络知识扩散的陕西农业科技成果转化研究),2009.11。

 

2008

施宏伟、索丽娜:陕西省经济学会二等奖(基于社会网络知识扩散的陕西农业科技成果转化研究),2009.11;

施宏伟、缪方瑜:陕西省社科联三等将(陕西城乡统筹发展中的科技推广问题),2008.11;

施宏伟、刘合梅:陕西省体制改革研究会三等奖(资源约束条件下陕西经济增长方式与可持续发展策略),2008.11;

施宏伟: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校级优秀教师,2008.09;

施宏伟: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奖教金,2008.12;

施宏伟、于江霞、杨涛、王发年(校内4人):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优秀科研成果奖一等奖(成本效用差异与成本系统控制),20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