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朱虎明的留言板
科学研究

      

    目前主要负责的项目包括国家自然基金青年项目“异构计算环境下遥感图像并行变化检测关键技术研究”、“AMD-西电多核异构高性能实验室项目”和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资助项目(BDY121427)。

    担任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惠普公司高性能计算联合实验室和“AMD-西电多核异构高性能实验室”技术负责人,承担了联合实验室的基础建设、设备购置、维护以及高性能计算的应用等工作。实验室基于该平台,已经完成和申请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教育部博士点基金和国家“863”计划等项目。

   

 

图1   智能感知与图像理解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高性能计算实验室

 

                  

 

图2   云计算与大数据处理平台

 

图3   大规模异构并行计算集群

 

图4   法国米兰参加IGARSS 2015

 

图5   美国旧金山参加AMD  APU 2013

 

 

图6  北京参加IGARSS 2016

     

图7  2016西安全国高性能计算学术年会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