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庞海丽的留言板
基本信息

姓名:庞海丽

职位:讲师

博士学科:应用化学

硕士学科:应用化学 

工作单位:先进材料与纳米科技学院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先进材料与纳米科技学院

电子邮箱:phl1984@xidian.edu.cn

办公电话:15203932576

办公地点:F楼203

个人简介

    庞海丽,女,工学博士,讲师。2017年9月至今工作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先进材料与纳米科技学院。

    2011年7月—2017年9月就职于西北有色金属研究院,主要从事钛基金属氧化物涂层电极技术改进和应用工艺开发,期间撰写并发表2篇文章,撰写并授权2篇专利,主持陕西省科技厅重点工业项目1项。

    2006年9月—2011年5月于湖南大学应用化学专业进行硕博连读,主要研究方向为醇类燃料电池阳极电催化剂的制备和生物燃料电池酶电极的构造,期间撰写并发张SCI论文5篇,2011年6月获得应用化学专业工学博士学位。

    2002年9月—2006年6月就读于湖南大学化学本硕连读班,2006年6月获得化学专业理学学士学位。

主要研究方向

1.新型钛基金属氧化物涂层电极的制备及其应用研究
2.醇类燃料电池阳极纳米电催化剂的制备
3.生物燃料电池用酶电极的构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