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贺笑一的留言板
基本信息

  贺笑一  副教授

工作单位:体育部

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he60xiaoyi@126.com

办公电话:029-88201294

办公地点:北校区体育馆

个人简介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体育部副教授,先后于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与训练获学士学位。成都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理论与方法专业研究生班获优异成绩。先后在西安体育学院学报,吉林体育学院学报,高教研究,体育世界发表论文二十余篇,编著篮球运动教程专著一书。先后担任校女排主教练曾获得陕西高校女排比赛第二名,第三名,第四名。曾获校级太极拳教学比赛女子组一等奖,校第八套广播体操比赛一等奖及最佳组织奖,获校健美操教学比赛一等奖。先后获得排球裁判一级,篮球二级,羽毛球二级,田径二级。最优势的专业羽毛球教学与训练。排球竞技训练与比赛。

 

主要研究,训练方向

 

主要研究方向:( 1)羽毛球优化教学的方法和手段。(2)羽毛球运动员选拔以及运动损伤。(3)高校普通生竞技排球的训练手段及比赛意识的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