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陈怀琛的留言板
荣誉获奖

陈教授长期以来致力于推动大学课程和教学计算机化,培养、提高理工科大学生的科学计算能力。

编著出版了7本书 ,如新型教材《工程线性代数---MATLAB版》、《线性代数实践及MATLAB入门》等。是教育部“用信息工具改造基础课程”项目“用MATLAB和建模实践改造工科线性代数课程”(组长负责制)组长。陈教授对我国《线性代数》课程MATLAB实践内容的的改革作了突出的贡献,其研究成果有着重要的推广价值和辐射作用。

 

教材如下:

线性代数实践及MATLAB入门(第2版) (2009年1月) 

MATLAB及其在理工课程中的应用指南(第三版)(2007年7月)

线性代数实践及 MATLAB 入门(2005年10月)

数字信号处理教程:MATLAB释义与实现 (第2版)(2008年10月) 

MATLAB及在电子信息课程中的应用(第3版)(2006年3月)

MATLAB及其在理工课程中的应用指南(第二版) (2004年1月) 

数字信号处理及其MATLAB实现(1998年10月译著) 

控制系统CAD及MATLAB语言(1996年12月)

工程线性代数(MATLAB版) (2007年7月) 

MATLAB教学录像光盘 (2003年1月)(最后版本2009年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