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韩红的留言板
招生要求

~~~~~~~~~~~~~~~~~~~~~~~~~~
  关于研究生招生的信息:
~~~~~~~~~~~~~~~~~~~~~~~~~~

博士生每年计划招1人(欢迎有视觉和机器学习基础的硕士)。
研究生每年招生4-6人(欢迎推免优研生)。


我相信事在人为,所以对于学生的本科院校,专业背景没有过多要求。希望你能有强烈的好奇心,觉得图片和视频中包含的故事对你有吸引力,再者对成就感有较强的追求,哈哈,我喜欢那种成就感,哪怕是干掉一个bug或者想通一个小小问题。入学后能够全身心地投入到科研中,为毕业后的生活和工作迈上新台阶打下良好的基础。

 

之前毕业的学生,也有可能成为你未来的师兄师姐们,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通过在这里两年半的学习,毕业后进入了阿里、百度、商汤、字节等等。他们中的大部分人,本科院校,专业背景并不占优,但经过努力,最后都有好结果,以后的工作生活有了一个高起点,所以我坚信事在人为咯~

 

我们现在主要用Java,C++,Python,以及 Go语言,当然希望你来了就能上手,但如果你觉得有点小小心虚,师兄师姐们都是你的好老师,当然还有我哈,还有从谷歌回来的老师亲自指导,希望我们这里宽松和谐的气氛,能是你很好的助力!


欢迎大家报考,请将简历或个人介绍发到我的信箱hanh@mail.xidian.edu.cn,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