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郭网媚的留言板
基本信息

姓名   郭网媚

职位    副教授  硕导

博士学科:通信与信息系统

学士学科:信息安全

工作单位: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西安太白南路2号

电子邮箱:wangmeiguo@xidian.edu.cn

办公电话:029-88204275

办公地点:老科技楼A301

个人简介

    郭网媚,陕西周至人。1984年5月生。2006年7月毕业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获信息安全学士学位。2006年8月- 2007年7月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进行硕士学习,专业为通信与信息系统,师从吴宇红副教授。2007年8月进入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综合业务网国家重点实验室攻读博士学位,导师:蔡宁教授。2010年10月到2011年10月在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项目支持下在麻省理工学院(MIT)交流访问一年,师从Muriel Medard教授。以第一作者已在IEEE Communication Letters、NetCod、ISIT等国际重要期刊及会议上发表学术论文10篇,其中被SCI检索3篇、被EI检索7篇、2篇ISTP检索。

主要研究方向

网络编码、量子编码、无线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