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郭辉的留言板
基本信息

郭辉 副教授

硕导

硕士学科: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 

工作单位:微电子学院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太白南路二号379信箱
电子邮箱:guohui@mail.xidian.edu.cn

办公电话:88201644

办公地点:老科技楼a701
 

个人简介

郭辉,副教授。分别于2000年和2003年在西北工业大学取得工学学士和工学硕士学位。2007年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专业取得工学博士学位,并留校任教至今。是IEEE Member,近年来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央直属高校科研业务费,*科研项目*等科研项目4项,作为主要人员参与国家“HGJ”重大专项,“973”、预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科研项目多项。2010年9月-2011年8月在澳大利亚昆士兰微纳米技术中心做访问学者。在国内外重要期刊和会议上发表论文20余篇,其中绝大多数被SCI和EI检索,作为主要发明人申请专利十余项,已授权4项。

 

主要研究方向

包括化合物半导体材料器件及电路,新型半导体器件, 目前主要关注的是基于宽禁带半导体材料的电力电子器件,光电子器件,MEMS器件以及石墨烯材料和器件等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