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汝老师的留言板

选修课的

时间: 2016-03-22 18:04:05   昵称: 布比马丽亚木·喀热曼   邮箱:   

老师好,我是这个学期选了你上(创新工程实践)的课,周三晚上学校给我们安排了电路,信号与系统实验,因此我想问一下,你能不能把我调到周四晚上的课,周五晚上也行,,由于我们实验18点开始,21点结束,我也没有办法这些当面跟你说一声,我觉得真不好意思了。谢谢老师。

[宗汝老师回复]:唉,你加选课的QQ群里了么?我也没有办法啊,这个创新工程实践课是全校公选课,我也调整不了啊。你只能问问你们实验的老师有可能把你和别班的同学调换一下不了。

给宗汝老师留言:

*标题:
*姓名: 电子邮箱:
*留言内容:
*验证码: 验证码,点击图片刷新
*号的为必填项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个人主页系统
访问人次: 217789448 流量统计: 326491941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使用帮助 意见与建议 EN
技术支持:电院网络中心 陕ICP备05016463号-3 © 2011 - 2024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