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建老师的留言板

考研咨询

时间: 2012-10-15 12:37:59   昵称: 宁强涛   邮箱: 1305827225@qq.com  

老师,您好,我是西安邮电大学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的学生,我想问下今年研究生您招几个人。谢谢!

[赵建老师回复]:同学:
来信收到,明年考研的形势要比今年严峻一些,估计复试分数也要比今年高一些,预计学术型的在370分左右,专业型的在340分左右,我准备接收8名研究生(其中一名推免生)。另外,我对学生的要求主要有:要能熟练使用MSP430单片机进行系统设计,并且有过参加省级以上科技竞赛经历,或者在学校和学院组织的科技实践活动中作为核心成员完成过自己的作品。另外,目前准备报考我的学生很多,仅西电测控专业就有近十人,外校也有不少学生联系,恐怕竞争会比较厉害,请你考虑好再报。
赵建老师

MSP430开发板

时间: 2012-03-23 12:19:57   昵称: 邱玉祥   邮箱: qyx_2674@163.com  

赵教授,你好:
前几天我买了一本您和谢楷老师编写的《MSP430系列单片机系统工程设计与实践》。我感觉写的非常好,非常实用。我想问一下,有没有本书配套用的开发板及光盘。如果有的话,我希望能买一套。我的联系电话是15318191159。
谢谢!!!!


给赵建老师留言:

*标题:
*姓名: 电子邮箱:
*留言内容:
*验证码: 验证码,点击图片刷新
*号的为必填项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个人主页系统
访问人次: 222021785 流量统计: 333078813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使用帮助 意见与建议 EN
技术支持:电院网络中心 陕ICP备05016463号-3 © 2011 - 2024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