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玉龙老师的留言板

无题小感

时间: 2014-09-09 15:42:01   昵称: 华盛   邮箱:   

沈老师你好,我是新生,物联网工程专业。电脑基础很不好,以后还请多加指导,数学英语还行的。看到你有那么多奖项,作为江苏人我还是很替你骄傲的。献上迟到的中秋祝福,节日快乐,工作愉快!!

[沈玉龙老师回复]:谢谢,也祝你节日快乐。

致谢老师

时间: 2014-09-06 16:16:09   昵称: 加舒娟   邮箱: 806516114@qq.com  

沈老师好,虽然很遗憾没有加入到你的团队,可还是要由衷的谢谢你对我的问答与建议。值此节日来临,真心祝愿老师中秋快乐,教师节快乐,开心每一天,呵呵!

[沈玉龙老师回复]:谢谢,祝您节日快乐!

报考研究生信息咨询

时间: 2012-10-25 16:39:52   昵称: 孙康   邮箱: sukyjeff@163.com  

沈老师,你好!
我是西电本科09级学生,学号03091051。正在准备报考咱们学校计算机研究生院,想报考你的研究生。现在想咨询一下您招生的具体信息和要求。
希望能的得到您的回复。

[沈玉龙老师回复]:我主要从事信息安全各方面的研究,目前还有3个招生名额,希望具有较好的英语和数学基础。

给沈玉龙老师留言:

*标题:
*姓名: 电子邮箱:
*留言内容:
*验证码: 验证码,点击图片刷新
*号的为必填项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个人主页系统
访问人次: 217903943 流量统计: 326638604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使用帮助 意见与建议 EN
技术支持:电院网络中心 陕ICP备05016463号-3 © 2011 - 2024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