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宪云老师的留言板

2022研招

时间: 2022-02-26 12:03:04   昵称: antony   邮箱:   

老师您好,我想知道您2022还有没有招生名额,我是报考西电通院学硕的考生。考研分数为343,六级分数542(一次考过),本科c++程序设计92分,考过计算机C语言2级, 本科数字电路82分.

考研名额

时间: 2017-08-20 21:43:14   昵称: 任润润   邮箱: 2773869438@qq.com  

老师:
您好,我是东北电力大学理学院的大四学生,专业是信息与计算科学。主要学习信息科学和计算科学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方法,有较好的数学基础,受到较扎实的计算机训练,对图像处理方面比较感兴趣,希望有幸能成为您的研究生。

[吴宪云老师回复]:名额已满。

选修课程的冲突

时间: 2016-09-14 15:14:12   昵称: 郭延森   邮箱:   

吴老师您好,由于之前粗心没有看选修通知,现在登陆上后有幸选了您的课,但是由于和之前学院安排的不同,和大面积的必修课产生了时间上的冲突,请求能不能让我在冲突的时间断先跟着没有冲突的老师的课上,我真心不想耽误任何一节老师精心准备的课,希望老师能帮帮我,学生实在想不出更好的办法了。谢谢吴老师。

就是留个言

时间: 2016-09-01 18:49:08   昵称: 杨培枝   邮箱:   

原来老师以前那么瘦那么棱角分明啊,哈哈


给吴宪云老师留言:

*标题:
*姓名: 电子邮箱:
*留言内容:
*验证码: 验证码,点击图片刷新
*号的为必填项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个人主页系统
访问人次: 221219627 流量统计: 331832692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使用帮助 意见与建议 EN
技术支持:电院网络中心 陕ICP备05016463号-3 © 2011 - 2024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