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文萍老师的留言板

谁的青春不迷茫

时间: 2013-03-06 20:26:10   昵称: 文海霞   邮箱: 294708140@  

马老师你好,我在一个普通的二本院校读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大三了,关于考研有希望吗,而且动手能力不强。读研是不是很难?

[马文萍老师回复]:不努力肯定没有希望!要相信自己!

询问调剂相关事宜

时间: 2013-02-27 07:39:56   昵称: 燕振刚   邮箱: 1184230657@qq.com  

尊敬的老师您好:
我是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09级的学生,我叫燕振刚(电话15135164150)。我于今年参加了硕士研究生考试,报考了西安交通大学电气工程专业,我的成绩是332分,其中英语57分、政治68分、数学94分,专业课113分。但这个分数很难上,我想问问老师调剂是否有名额上您的学术型(或是专业型的)研究生。真心的希望老师能给我上研的一个机会。我的本科成绩还可以专业前三,我以前是学习军工专业的。我一直都非常勤奋的,希望老师能给我个机会。
谢谢老师!我对您的崇敬,不仅在于您年轻有为,更是由于您富有才华。深切地希望有机会能够跟您深造,不知道我能否有幸成为您的研究生。
期待着您在百忙之中给我回信,不胜感激。
此致
敬礼

[马文萍老师回复]:你好,电院不接受校外的调剂,赶紧联系其他老师吧!

给马文萍老师留言:

*标题:
*姓名: 电子邮箱:
*留言内容:
*验证码: 验证码,点击图片刷新
*号的为必填项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个人主页系统
访问人次: 217707729 流量统计: 326392832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使用帮助 意见与建议 EN
技术支持:电院网络中心 陕ICP备05016463号-3 © 2011 - 2024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