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卫国老师的留言板

张老师您好

时间: 2020-09-13 22:55:51   昵称: 黄冰冰   邮箱: 2761746903@qq.com  

张老师您好,推免研究生可以跟随您学习密码学吗,学生的本科是通信工程专业。

[张卫国老师回复]:先发简历到我邮箱zwg@xidian.edu.cn

请问张老师开的研究生任选课叫什么,属于哪个学院

时间: 2020-02-17 18:16:52   昵称: 李致君   邮箱:   

请问张老师开的研究生任选课叫什么,属于哪个学院

[张卫国老师回复]:《密码理论专题讨论》,通信工程学院

研一半年,老师还要不?

时间: 2019-01-06 20:00:14   昵称: 王   邮箱:   

老师是认认真真搞学术的人

研一半年,老师还要不?

时间: 2019-01-06 19:58:21   昵称: 王   邮箱:   

西电在读硕士,后悔没报老师研究生

[张卫国老师回复]:不在我名下,我们一样可以讨论学术。随时欢迎你和我交流。email:zwg@xidian.edu.cn

优研计划

时间: 2018-08-02 18:43:24   昵称: 王兴国   邮箱:   

老师,关于优研计划,您这还有名额吗?

[张卫国老师回复]:没有了,请联系其他老师

张老师,您好

时间: 2018-06-19 00:17:49   昵称: 果果   邮箱:   

张老师,您好,您接受电气专业,跨考您的研究生吗?

[张卫国老师回复]:先发简历到我邮箱zwg@xidian.edu.cn

张老师非常有个性!

时间: 2014-09-22 22:00:10   昵称: 陈颖玚   邮箱: chenyingyang@pku.edu.cn  

最近几年发表的都是高水平论文,科研能力好牛!
我是路过的小博士----

[张卫国老师回复]:谢谢鼓励

给张卫国老师留言:

*标题:
*姓名: 电子邮箱:
*留言内容:
*验证码: 验证码,点击图片刷新
*号的为必填项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个人主页系统
访问人次: 217711848 流量统计: 326397813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使用帮助 意见与建议 EN
技术支持:电院网络中心 陕ICP备05016463号-3 © 2011 - 2024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