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文超老师的留言板

问题

时间: 2017-04-27 23:39:39   昵称: 陈柏言   邮箱:   

田文超老师您好,,我想问一下您的一篇文章投稿recent patents on mechanical engineering 这个杂志是需要付费的吗?可以告知一下么?

[田文超老师回复]:你问下编辑部吧!

报考2018博士

时间: 2017-04-21 16:29:09   昵称: 田佳壮   邮箱: tjz133701350932126.com  

田老师,您好,2018年您博士名额还有吗,想报考您的博士,谢谢老师!

[田文超老师回复]:有名额的。你发个简历给我看看。

博士报考咨询

时间: 2016-11-01 22:12:59   昵称: 武盛   邮箱:   

老师好,我是华南理工大学材料学院硕士生,陕西人,硕士主要是Mems相关材料特性研究,不知道明年是否有招生计划,多谢!

[田文超老师回复]:博士硕士都有计划。博士大概有2-3个,硕士大概有5-6个。你若想上,请将你的个人简介发给我。wctian@xidian.edu.cn

考研咨询

时间: 2016-09-16 17:11:10   昵称: 隋胜楠   邮箱:   

田老师您好 ,我是郑州大学机械工程及自动化专业的学生,想考您的研究生,请问一下您这里的初试分数线是多少?今年打算招多少个考研的学生?

[田文超老师回复]:够学院要求就可以了。我每4-5个。若生源好,可增加到7个。

咨询问题

时间: 2016-07-14 08:43:12   昵称: 陈柏言   邮箱:   

田老师您好,非常冒昧的打扰您,我想问一下您的一篇文章投稿recent patents on mechanical engineering 这个杂志是需要付费的吗?我问了主编主编也没给我回复

报考博士

时间: 2016-04-14 22:47:24   昵称: 陈亚东   邮箱:   

田老师您好!我是哈尔滨工业大学的陈亚东,目前硕士毕业,在中电36所从事微系统的多尺度力学方面的研究,想报考您的博士生,您可以留一个电话号码吗?想和您探讨一下。谢谢!

[田文超老师回复]:小陈,你好!
非常感谢你选择报考我的博士。
TEL:029-88202954 15009266818
E-MAIL:wctian@xidian.edu.cn

田文超

给田文超老师留言:

*标题:
*姓名: 电子邮箱:
*留言内容:
*验证码: 验证码,点击图片刷新
*号的为必填项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个人主页系统
访问人次: 221843293 流量统计: 332798695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使用帮助 意见与建议 EN
技术支持:电院网络中心 陕ICP备05016463号-3 © 2011 - 2024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