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仁先老师的留言板

射电天文

时间: 2021-10-13 16:46:38   昵称: 去年毕业的学生   邮箱: zhoudongtao@shao.ac.cn  

李老师,有没有想过在射电天文领域有所发展,跟我同学聊天,他们是探测宇宙第一缕曙光的,准备在新疆埋一些天线,但是电离层中传播的短波信号会有一些干扰,我一想这个问题西电肯定会有很多老师在做看到你的主页就来留个言。

[李仁先老师回复]:你好,谢谢你的信息,可以一起交流一下。
我的邮箱是rxli@mail.xidian.edu.cn。
谢谢

索取论文

时间: 2016-09-06 19:10:50   昵称: 王天恩   邮箱: opticswong@163.com  

老师您好,能不能把 K. F. Ren, X. Han, and R. Li, Computation of beam shape coefficients of fifth order Gaussian beam, 8th International Congress on Optical Particle Characterization (OPC 2007) , Graz , Austria , 2007, July 9-13 的论文发我一下,谢谢!

老师好

时间: 2015-10-30 13:01:44   昵称: 匿名   邮箱:   

老师,自从见了您,我感觉以后再没有胖的希望了~~~


祝工作顺利!!!

[李仁先老师回复]:呵呵 谢谢!我会努力提高指标,给你提供胖的希望

作业忘交了

时间: 2013-12-23 16:51:50   昵称: 雷勃涛   邮箱: 377735265@qq.com  

老师,你好,我是07114班的学生,刚刚忘了交作业了,不知道还怎么交给你啊,谢谢

电磁PPT课件

时间: 2013-10-31 23:29:05   昵称: 王亚姣   邮箱:   

老师您好,能不能把电磁波传播第二章后面的PPT课件上传一下?

[李仁先老师回复]:你好!第三部分已上传。由于每次课前会对课件进行修改,后面章节会在上完课后上传。

答案

时间: 2012-10-23 09:34:33   昵称: 冯强强   邮箱: 405891178@qq.com  

老师,我是4班的学习委员,能不能给一下电磁波空间传播的
答案?

[李仁先老师回复]:你好!答案最后一次性发给大家!

老师求答案

时间: 2012-10-23 09:32:57   昵称: 冯强强   邮箱: 405891178@qq.com  

老师,我是4班的学习委员,能不能给一下电磁波空间传播的
答案?


给李仁先老师留言:

*标题:
*姓名: 电子邮箱:
*留言内容:
*验证码: 验证码,点击图片刷新
*号的为必填项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个人主页系统
访问人次: 221888393 流量统计: 332874556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使用帮助 意见与建议 EN
技术支持:电院网络中心 陕ICP备05016463号-3 © 2011 - 2024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