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青松老师的留言板

国创申请

时间: 2014-04-09 20:21:53   昵称: 李德江   邮箱: 946605378@qq.com  

姚老师:
您好!
我是西电计算机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一名大二学生李德江,我们马上就要分方向了,我对网络方向有着浓厚的兴趣,希望能在这个方向上有更多的学习。同时,我准备在今年11月份做一个网络方向的国创项目,希望您能担任我的指导老师。
如果您有时间,请您准肯我的申请。如果有什么唐突打扰的地方,请您海涵。

[姚青松老师回复]:你好,请将个人简介和要做什么内容整理发到我的西电邮箱。

给姚青松老师留言:

*标题:
*姓名: 电子邮箱:
*留言内容:
*验证码: 验证码,点击图片刷新
*号的为必填项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个人主页系统
访问人次: 217619701 流量统计: 326294797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使用帮助 意见与建议 EN
技术支持:电院网络中心 陕ICP备05016463号-3 © 2011 - 2024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