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萍老师的留言板

咨询张老师的邮箱

时间: 2019-02-18 13:53:07   昵称: 19考研生   邮箱:   

老师好,我想问一下您知道张阔海老师的邮箱吗?我找了很久都没有找到,如果您知道的过能否告诉我,真的很着急,谢谢您!老师新年快乐!

[魏萍老师回复]:zhangkuohai@126.com

老师您好!我想向您了解些智力测试的问题!

时间: 2013-10-30 09:43:38   昵称: 李文思   邮箱: liwensi@life.xidian.edu.cn  

我是2013届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的一名研究生,本科的时候老师您给我们带过课的。最近在做一些关于智力测试的实验,可是在网上怎么也找不到关于智力测试的一些量表,我主要做的是韦氏智力测试与瑞文推理测试。我就是想咨询下老师您这有没有这样的量表。感谢老师百忙中能看到这份邮件,感谢您的时间。祝老师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魏萍老师回复]:韦氏量表分成人版和儿童版。好像我们有。你周末到老校区来找我,好像我记得办公室有。我的电话是15319419602。瑞文量表也好像有。我到时先找一找。

找曾经的老师

时间: 2013-05-27 20:50:38   昵称: 小胡   邮箱: 78335791@qq.com  

你好 请问 你曾经在浙江海洋学院工作吗 我是海院98届学生 一直想联系以前的心理学老师魏萍 是你吗 如果是你 请给我邮箱发个信息 谢谢

[魏萍老师回复]:小胡,不好意思,才看到你的留言。我的邮箱是pwei@xidian.edu.cn,随时联系!

给魏萍老师留言:

*标题:
*姓名: 电子邮箱:
*留言内容:
*验证码: 验证码,点击图片刷新
*号的为必填项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个人主页系统
访问人次: 221482917 流量统计: 332233926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使用帮助 意见与建议 EN
技术支持:电院网络中心 陕ICP备05016463号-3 © 2011 - 2024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