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楠楠老师的留言板

博士生报考

时间: 2023-02-22 16:16:06   昵称: 谢涛   邮箱:   

王楠楠老师您好,请问您能否接收外校考博生,想报考您的博士,谢谢。

[王楠楠老师回复]:2023年目前没有名额了,谢谢!2024年情况目前还不清楚。

请问您今天招收学生么

时间: 2022-04-27 20:17:53   昵称: 王楠   邮箱:   

请问您今天招收学生么

[王楠楠老师回复]:推免or统考?请发邮件联系,nnwang@xidian.edu.cn

研究生报考

时间: 2020-06-21 10:10:01   昵称: 陈彬   邮箱:   

王老师您好:
能冒昧地问下您今年是否有招收优研学生的计划吗?

[王楠楠老师回复]:暂时没有,等学校通知。

关于5G与流形学习

时间: 2019-09-20 17:01:17   昵称: 金育霖   邮箱:   

王老师,您好:
请问您如何看待流形学习这一方向?本人对这一方向比较感兴趣,但这一方向太过理论,所以想请问您认为5G的发展能使流形学习在实际应用方面有怎样的提升?

[王楠楠老师回复]:没有听说过流形学习与5G有何结合。主要是对5G不了解,对流行学习算是比较了解。

冒昧地问一下老师您的邮箱

时间: 2018-08-02 10:04:10   昵称: 任国庆   邮箱: 18839136987@163.com  

尊敬的王老师:
您好!我在贵校网站上看到您的电子邮箱,但是发这个邮箱时总是提示邮箱地址无效,老师能否再提供一下您的邮箱

[王楠楠老师回复]:AT的意思就是@,所以我的邮箱是nnwang@xidian.edu.cn

联系咨询

时间: 2018-05-12 13:21:21   昵称: 胡家乐   邮箱: 2418354183@qq.com  

王老师:
您好!我想报考您的研究生,在给您发邮件时,网页提示您的邮箱格式有误,不知道什么原因,请问还有其他的联系您的方法吗?谢谢!

[王楠楠老师回复]:nnwang@xidian.edu.cn

能力提升咨询

时间: 2017-06-16 16:42:14   昵称: 刘秀敏   邮箱: 986709593@qq.com  

王老师,您好!
请问如何快速有效的提升自己的学术能力,因为工作关系,我想掌握机器学习、图相关的算法,但是发现看了算法原理之后还是会很快忘记或者印象不深刻,然后再去看。觉得这样很低效,但是又没有好的办法,请王老师指导一下我,怎样高效且有效的学习这些理论知识。感谢!

[王楠楠老师回复]:你好!建议看完算法后去找相关代码实现及应用,自己去一条一条的看懂,然后应用到你自己的问题上,这之后才叫看懂。希望对你有帮助!

给王楠楠老师留言:

*标题:
*姓名: 电子邮箱:
*留言内容:
*验证码: 验证码,点击图片刷新
*号的为必填项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个人主页系统
访问人次: 217907318 流量统计: 326642900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使用帮助 意见与建议 EN
技术支持:电院网络中心 陕ICP备05016463号-3 © 2011 - 2024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