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毅老师的留言板

考研咨询

时间: 2016-03-12 17:08:17   昵称: 胥磊   邮箱: 837882141@qq.com  

牛老师您好!
我是2016届报考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电子工程学院 石光明教授团队的学生胥磊,总分292,政治76、英语51、数学81、(821)电路信号与系统84。请问老师是否可以上电院的专硕,您哪里还有没有名额?(今年国家线265/36/54).谢谢老师。

[牛毅老师回复]:我们组是统一录取的,由吴金建老师负责,我今年晋升的副教授,目前本届没有招生资格,不好意思

学习交流

时间: 2015-10-25 21:43:07   昵称: 唐永涛   邮箱: 2445358972@qq.com  

牛老师:
您好!我是电子工程学院1402015班的学生唐永涛。此前一直向您请教C++的问题,并且得到了很多帮助,谢谢老师。
现在,我基本上完成了C++的基础知识的学习,但是对于C++的用途还存在迷惑,应该如何继续学习才能够深化对C++的掌握呢?应该去找哪些途径可以应用它呢?
根据以往学习c语言的经验,就是说学习完C语言后,可以用它来对单片机编程,在硬件的平台上应用,那么C++又该如何使用呢?老师,您说过,语言要用于工程,才能体现它的价值,我是理解的。
因此,特向老师您请教,非常感谢老师。

[牛毅老师回复]:C++是一个纯软件的学习,他比C语言的好处在于是面向对象的,真正的很多软件的编写都是由C++完成的,并且很多现有的库,也是由C++开发的,比如OPENCV等,对于C++的使用而已,其实我个人并不是很喜欢区分C++和C,因为语法太相近,我基本上是混编的,不要纠结于语言本身,而是如何应用语言去解决问题,比如你可以尝试开发一些C++的应用小程序等等。

给牛毅老师留言:

*标题:
*姓名: 电子邮箱:
*留言内容:
*验证码: 验证码,点击图片刷新
*号的为必填项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个人主页系统
访问人次: 217619852 流量统计: 326295033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使用帮助 意见与建议 EN
技术支持:电院网络中心 陕ICP备05016463号-3 © 2011 - 2024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