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婧老师的留言板

2021届研究生考生齐佳怡申请成为刘婧老师的研究生

时间: 2021-03-31 10:03:43   昵称: 齐佳怡   邮箱: qijiayi1112@163.com  

尊敬的刘教授:
    我是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20届通信工程专业的学生齐佳怡,报考参加了2021年研究生考试,报考院校为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电子工程学院,专业为电子信息(085400)。我的初试成绩总分为312,虽然我初试成绩不高,但是在接下来复试环节,我会更加努力,力争好成绩。
    本科期间我完成了信号与系统、随机信号处理等课程,连续四年担任班级团支书并连续三次获得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大一参加学院星火志愿者服务队并在第二年担任星火志愿者服务队队长,组织队员们完成了草堂校区秋季招聘的各项工作、全国建筑师等级考试纪律维护等多项志愿活动。本科期间我学习成绩优秀,通过了英语四级考试,参加了大学生英语竞赛并且是学院英语角的主要负责人之一,每周组织建设各种活动;在大一暑假时有幸成为海南万宁冲浪俱乐部义工,在那里我很好的锻炼了我的英语能力;在大三时获得陕西省数学竞赛二等奖。若我能顺利通过复试,我想加入您的科研团队,希望老师能够考虑我。

[刘婧老师回复]:齐佳怡你好,我这里已经招收满了暂无名额了,抱歉。祝一切顺利!

给刘婧老师留言:

*标题:
*姓名: 电子邮箱:
*留言内容:
*验证码: 验证码,点击图片刷新
*号的为必填项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个人主页系统
访问人次: 221957837 流量统计: 332975471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使用帮助 意见与建议 EN
技术支持:电院网络中心 陕ICP备05016463号-3 © 2011 - 2024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