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苗老师的留言板

电路信号与系统与实验问题

时间: 2017-12-04 18:37:20   昵称: 余甜   邮箱: 931379339@qq.com  

刚刚可能发过一遍了,但是网页上面没有显示,保险起见我只能又发一遍,如果老师重复接收,还请见谅。我是1618028班的学生余甜,学号16180288004。今天下午(12月4号),我在E212做电路信号与系统实验,今天做的二阶电路,最后上交一张画图纸,我忘了附加上姓名和学号信息了,给老师添麻烦了,不好意思,还请回复一下,我的邮箱是931379339@qq.com,以下附上我的实验纸相关特征:

实验纸的最右上角,从上往下依次写着①②a③④b测量的时间t和电压Um,它的左边是Δt,n以及周期,频率,α的计算过程,它的下面分别写着三种情况的扫描电压,整张纸都是铅笔写的。

因为找不到老师的其他联系方式,也不知道哪里可以找到您,还望见谅,希望收到回复

在路上

时间: 2017-08-14 11:18:28   昵称: 李子亚   邮箱: 398257695@qq.com  

苗教员,你好!
可能早已把我们忘记,但我们对2009年的场景仍然记忆犹新,尤其多年的朋友聚在一起时回忆时。
多年的严谨教学养成了习惯,也铸就了你的素养,每年光荣榜上都能看见你熟悉的名字,心中窃喜。
好样的,苗苗教员,继续加油,再接再厉取得更加辉煌的佳绩。

[苗苗老师回复]:哈哈,排长,
好久不见。我们是1999年的军训,你搞错了呦!我哪有那么优秀,只是做了点本职工作。
我已经加了你的QQ啦,可以联系上喽!


电路信号与系统实验问题

时间: 2017-07-05 21:10:16   昵称: 张国庆   邮箱: 1003250467@qq.com  

苗苗老师你好!我是14届的西电大三学生张国庆,学号是14030120075。大二因为做手术缺了一次电路信号与系统实验,今年补做是在杨荣录老师那里补的,到现在大家成绩都出来了我还没有成绩,我想找杨老师问问,但是在哪里都找不到他的联系方式,我想问下,老师你有他的联系方式吗?谢谢老师!

[苗苗老师回复]:张国庆,你好!已经和你邮件联系。

给苗苗老师留言:

*标题:
*姓名: 电子邮箱:
*留言内容:
*验证码: 验证码,点击图片刷新
*号的为必填项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个人主页系统
访问人次: 221384981 流量统计: 332099589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使用帮助 意见与建议 EN
技术支持:电院网络中心 陕ICP备05016463号-3 © 2011 - 2024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