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志宏老师的留言板

老师请告诉我您的邮箱

时间: 2014-07-01 10:21:51   昵称: 常河河   邮箱: tiamoear@163.com  

老师您的邮箱我这里没有,您的主页上也没有,麻烦您再说一下。

[刘志宏老师回复]:我的邮箱是liuzhihong@mail.xidian.edu.cn

老师我要交作业

时间: 2014-06-30 19:48:10   昵称: 常河河   邮箱: tiamoear@163.com  

老师,我今天去交大作业,发现没有在上课啊?现在可以交嘛?老师我马上大四了,就差这最后一个学分了,希望老师通融一下,让我补交一下左右

[刘志宏老师回复]:我在教师等了一节课,等你们交作业。你把作业发到我的邮箱里吧。请尽快!

关于成绩登录

时间: 2014-06-18 23:00:05   昵称: 石鑫鑫   邮箱:   

老师我的三份作业是5.5一块交的
今天发现登第三份的成绩了 没有我的 是不是在第一份作业中漏登了呢 之前的第二份应该也是 然后后来补上的
01111504
石鑫鑫

[刘志宏老师回复]:对不起,不能课程才进行一半就把所有作业一次性交完。请在6月30日前重新上交第三次作业。

物联网选修课

时间: 2014-03-19 12:57:41   昵称: 龚倩华   邮箱:   

老师,我是周一晚物联网选修课的学生,在您的名单里,发现我的学号被弄错了,请您修改一下。我是031213班的龚倩华,学号是03121273.

[刘志宏老师回复]:已修改

给刘志宏老师留言:

*标题:
*姓名: 电子邮箱:
*留言内容:
*验证码: 验证码,点击图片刷新
*号的为必填项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个人主页系统
访问人次: 217908180 流量统计: 326643957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使用帮助 意见与建议 EN
技术支持:电院网络中心 陕ICP备05016463号-3 © 2011 - 2024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