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建军老师的留言板

老师,您好!希望能联系到您。

时间: 2018-04-09 12:30:59   昵称: 梁婷   邮箱:   

张老师,您好!我是西北师范大学的梁婷。在17年九月份的时候给您留过一次言。现在已经顺利保研至西电了,去年选导师的时候选了您,之后给您发过邮件,不知道是不是邮箱有误,您没有接收到,现在想问一下我需要为即将到来的研究生学习做什么准备吗?希望能联系到您!
祝安好

[张建军老师回复]:梁婷你好,非常抱歉,你给我发的邮件我没有收到,不知道什么原因,可能是不是邮箱地址错误或是别的原因。今年春季的研究生招生,我已经看到了录取的结果,也看到了你的名字。由于最近开学以后事情太多,非常忙碌,其实我现在有你的联系方式,不过还没有顾得上联系你。原想等我有空了联系你一下。刚好,我的校内邮箱提醒我有个人主页信息未读。
我的邮箱地址:speedtool@163.com,或者jjzhang@xidian.edu.cn都可以。第一个是我常用的邮箱。我的电话号码是18729596369,你也可以加我的微信号,就是我的手机号码。加上以后我们可以抽空聊一下。

老师,您好,希望能跟您进行研究生阶段的学习!

时间: 2017-09-19 09:56:45   昵称: 梁婷   邮箱: 2507292334@qq.com  

老师,您好!我是西北师范大学梁婷,本科专业是会计学,对金融学,宏微观经济学课程都有接触。通过本科阶段的学习,我认为自己对金融学有着浓厚的兴趣。今年已报名贵校的推免系统,并已获得复试资格,复试我一定会好好努力,希望能跟您进行研究生阶段的学习!

[张建军老师回复]:梁婷你好!你在系统里的信息我已经看到了,希望你认真复习准备,在面试中能够正常发挥你应有的水平,取得一个好成绩。祝你:学习进步,心想事成!<br /><br />张建军

梁婷你好,我看错了,我在推免系统里看到的不是你的信息,是内蒙古工业大学的另外一个女生,她的名字和你很像,我当成了你。一般应该在推免系统中提交个人信息的,建议你尽快和我们学院主管研究生招生的职会亮老师联系一下,咨询一下。

老师,您好!希望成为您的研究生

时间: 2016-09-19 10:08:17   昵称: 李帅   邮箱: 1003022174@qq.com  

老师,您好!我是来自山西大学2013级的一名学生,本科专业是国际经济与贸易,我现在已获得了推免生资格,我想报考您的产经的推免研究生,但我看见去年产经的名额只有两个,所以不知道是否有机会成为您的学生?若有幸成为您的学生,我会更加努力学习的!
期待您的回复,祝您工作顺利!

[张建军老师回复]:你好,不好意思,我目前指导的研究生方向是金融学及金融工程,在产业经济学方向目前没有带研究生。所以如果你想上产业经济学专业的研究生,建议你和王亚玲、郑耀群老师取得联系。

祝好!

张建军

老师,您好,希望成为您的研究生

时间: 2016-03-15 14:17:24   昵称: 张倩   邮箱: 995700878@qq.com  

张老师,您好,我来自陕西榆林的张倩,我本科就读于内蒙古大学,专业是国际经济与贸易,大三期间曾赴北京大学交流学习,对于金融、区域经济学方面的一些课程都有接触。今年我报考的是西安交通大学的金融学硕,总分为353,今天得知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金融专硕有缺额,所以想调剂到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金融专硕。如果贵校接受我的调剂志愿,复试我会努力的,希望有幸能成为您的学生,以后也会更加努力!

[张建军老师回复]:张倩,你好!欢迎关注我校金融学相关专业,具体的调剂事宜直接联系我院负责研究生招生的职会亮老师,他的办公电话是:029-81891360.祝你考研成功!

老师,您好!希望有幸成为您的学生。

时间: 2015-09-24 21:24:46   昵称: 王坤   邮箱: 2590377237@qq.com  

老师,您好!我现在是内蒙古工业大学管理学院金融学专业的大四学生,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考研的复习,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经管院的金融学硕士,当然如果有幸能够成为您的学生,我会更加开心!也会更加努力!

[张建军老师回复]:你好!欢迎你报考我校金融专业,也非常感谢你能够选择我作为导师,希望你全力以赴,努力复习,祝你考研成功!有什么问题,欢迎通过电子邮件沟通和联系。speedtool@163.com

老师,您好,很荣幸报考您的研究生

时间: 2013-11-05 13:18:34   昵称: 王晨   邮箱: 765245578@qq.com  

老师,您好,我是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的王晨,我学的是金融学专业,今年报考的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的金融学研究生,经过我的考虑和学长的推荐,希望考上以后,能有幸成为您的学生,以后也会更加努力。

[张建军老师回复]:王晨你好!你的留言我看到了,祝你考研顺利!

张建军

给张建军老师留言:

*标题:
*姓名: 电子邮箱:
*留言内容:
*验证码: 验证码,点击图片刷新
*号的为必填项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个人主页系统
访问人次: 221299971 流量统计: 331973745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使用帮助 意见与建议 EN
技术支持:电院网络中心 陕ICP备05016463号-3 © 2011 - 2024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