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东老师的留言板

免试研究生申请

时间: 2022-07-20 23:36:24   昵称: 李智灵   邮箱: 1732063645@qq.com  

李老师,您好,请问您的实验室目前还招人嘛?

[李建东老师回复]:招呀,欢迎联系。

李老师我想要做你的学生

时间: 2013-09-16 22:24:09   昵称: 牛瑞彪   邮箱: 1406665676@qq.com  

我是内蒙古工业大学的2010级本科通信工程研究生大学期间成绩中上等,获过国家励志奖学金,我想学习无线通信,特别想加入你的队伍,但是不知道进李老师的队伍需要多少分!还有多少名额,想读学硕!!!

[李建东老师回复]:因名额问题,请找其他老师。

求解惑

时间: 2013-05-26 19:44:07   昵称: 何立军   邮箱: 835477868@qq.com  

李老师,您好。我是今年报您军通专业,即将开始研究生的生活,有点紧张又有点兴奋之余不免有点迷惑和迷茫。不知道怎么才能上好研究生,也不知道学了军通以后的就业是否就能到部队去。希望老师在百忙之中抽出一点时间给我解惑,不甚感激。

[李建东老师回复]:上了军通专业,没有到部队的要求,对就业和出国没有限制。
上好研究生有两个要点:一是掌握好专业基础,二是创新性的完成科研任务。

免试研究生申请

时间: 2012-09-05 15:28:56   昵称: 赵天峰   邮箱: iezhaotianfeng@163.com  

李老师您好:
首先很抱歉打扰您!我是来自郑州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的赵天峰,我是一名通信工程专业的大三学生。我一直渴望能去西电ISN实验室读研深造。虽然我们学校的保研结果还没有出来,但我基本确定会拿到一个专硕的保研资格。在查询了西电的一些相关资料后,我也对西电通院的专硕的相关专业有了一定的了解。我希望能能够在专业上有更加深入的学习与提高。附件是我的个人简历,还望您能过目,希望你们实验室能给我一次机会,谢谢!

[李建东老师回复]:我本人名额有限,请联系其他实验室的老师。

给李建东老师留言:

*标题:
*姓名: 电子邮箱:
*留言内容:
*验证码: 验证码,点击图片刷新
*号的为必填项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个人主页系统
访问人次: 217722638 流量统计: 326410866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使用帮助 意见与建议 EN
技术支持:电院网络中心 陕ICP备05016463号-3 © 2011 - 2024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