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健斌老师的留言板

请教1.3 的视频里蕴含式例题

时间: 2016-06-17 03:39:46   昵称: Tina   邮箱: tinasun@gmail.com  

黄老师,您好:

我在学习您的离散数学课程中,在1.3视频里的蕴含式例题上有个问题请教。
例:证明 (P->Q)∧(Q->R)=>P->R, 当推理到:
<=>(¬Q∨¬P)∨(Q∨R)时,您直接得出T. 除了¬Q∨Q得T外,不是还剩下¬P∨R吗?请解答,谢谢。

[黄健斌老师回复]:T与任意式子做∨,均得T,故可以直接得出T

离散数学的教程视频

时间: 2016-06-17 02:25:42   昵称: Tina   邮箱: tinasun20@gmail.com  

黄老师,您好:
我正在学习您网上的离散数学教程,发现第三章和第四章的视频教材没有。请问我怎么才可以学到这些内容?谢谢。

[黄健斌老师回复]:这两章还没制作完成。

2015被保研的中北大学在读学生

时间: 2014-09-17 09:19:55   昵称: 张泽宇   邮箱: 877576759@qq.com  

黄健斌老师,我之前给您发过一封电子邮件,到现在还没有收到您的回复,我真诚希望您能在百忙之中抽空看一下,我这边正急切等待您的回复,谢谢老师!

[黄健斌老师回复]:谢谢,我已经招满了。

给黄健斌老师留言:

*标题:
*姓名: 电子邮箱:
*留言内容:
*验证码: 验证码,点击图片刷新
*号的为必填项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个人主页系统
访问人次: 221316958 流量统计: 332001113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使用帮助 意见与建议 EN
技术支持:电院网络中心 陕ICP备05016463号-3 © 2011 - 2024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电子工程学院